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律师随笔 >> 文章正文
刑事案件辩护经典---陈宜群律师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陈宜群律师  来源:昆山法律服务网  阅读:
徐某强迫卖淫一案,经过将近一年的侦查、审判,终于落下帷幕,判决的结果相当满意,也算辩护相当成功的。作为辩护人的我,非常高兴,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,法院也基本采纳了我的全部观点,基本上在最低刑上量刑了。
今天是上诉期最后一天,昨天我去会见了被告人徐某对其进行了回访,征求上诉意见,经过征求以及我对判决结果的分析,被告人愿意认罪伏法。
此案由于是年轻女孩涉及强迫其他女孩卖淫,因此社会关注强烈,庭审后聚焦了十几家媒体记者和中央电视台、苏州电视台等电视媒体进行报道。该案已经由中国法院网和中国新闻网报道,并经过CCTV.COM、中国法制网、江苏法院网、新浪网、腾讯网、东北网、百灵网、和讯新闻网、千龙网、凤凰资讯网、环球网等多家网站报道,其社会影响是很深远的。
作为徐某的辩护律师,对于判决结果感到是欣慰的,但社会关注的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一个年仅才21岁的女孩所能承受的压力。对于她来说,付出的代价是在漫漫监狱中度过一个女孩最为灿烂和快乐的时光!在开庭前,法院告知是公开的,但由于此案件涉及当事人的隐私,辩护人根据法律的规定,积极与主审法官沟通,后来改为不公开审理,但判决的时候是公开的。
但愿这个案件所折射出的社会问题能够对一些组织、强迫女孩卖淫活动的犯罪分子以警钟!
同时也希望外出打工的一些女孩交友须慎重,自己要付出努力来换取自己所想要得到的物质。家人也要关注子女在外的生活情况,避免因子女失足而痛不欲生!! 
作者:陈宜群律师
】【关闭窗口
    站内搜索
 
    点击排行
·劳动关系确认纠纷代理词
·交通肇事罪成功获得缓刑..
·一起产品质量纠纷代理词
·婚前买房婚后共同还贷 ..
·苏州市工伤劳动能力鉴定..
·从仲裁败诉到一审全部胜..
·一起从劳动仲裁到深圳中..
·犯罪嫌疑人被关昆山看守..
·一起疑难工伤认定的举证..
·公司长期不分配利润,股..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管理登录